乐学华文

乐学华文

Monday 6 October 2014

私人电邮格式



姓名__________(  )  班级_______  日期________

  1. 收件人和发件人的名字与电邮地址要倒转(reverse sender and receiver) 
  2. 日期与问题里面的日期一样(copy the date and year)
  3. 主题要加“回复:”在前面
  4. 祝词要空两格
  5. 称呼要倒转,不用写姓氏(no surname)
例子:



发件人:张小<Zhangxz@abc.net>
收件人:陈大朋<Chendp@xyz.com>
日期:2014726
主题:青少年骂脏话
大朋:
你好!你最近在忙什么?
我最近发现我的好朋友经常骂脏话,也不知道他从哪里学来的。以前他很少骂脏话,我们相处得很开心。但是自从他开始骂脏话,我们就很容易吵架。因此,我想帮他改掉这个坏习惯。
听说你以前也经常骂脏话,但后来改掉了这个坏习惯。你可以告诉我为什么青少年喜欢骂脏话吗?有什么建议可以帮助我朋友改掉骂脏话的习惯?很想听听你的看法。
    希望早日收到你的电邮。

    祝好!














发件人:
 陈大朋<Chendp@xyz.com>
收件人:
 张小<Zhangxz@abc.net>
日期:
 2014726
主题:
回复:青少年骂脏话


 
 
 :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 正
 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 祝
 
 !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 
 朋
















1 comment: